黄石市召开市民诚信分管理办法验收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  来源:信用黄石  |  专栏:黄石动态

    根据《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对标对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黄发〔2021〕2号)文件要求,我市从先前启动了管理办法起草工作,现已完成三次征求意见。

1.jpg

    为力争方案达到可行性高、操作性强的目标,7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信用办组织黄石市国资公司、辽宁立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承建单位),邀请省发改委信用处、省信用信息中心、江西省信息中心、襄阳市发改委、恩施州发改委、黄石市财政局、黄石市司法局相关专家在磁湖山庄召开验收评审会议。

2.jpg

    信用是市场的基石,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也是信用经济。构建现代化的社会信用体系是市场经济向纵深发展的必由之路。黄石市在省内率先出台了使用信用信息方面的政府规章。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个人信用体系建设迫切需要更高层级、更加完善的政府规章,来保障经济社会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

信用黄石|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