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丰厚!黄石个人信用积分名称及Logo开始征集
发布时间:2022/07/14  |  来源:黄石发布  |  专栏:黄石动态

为全面推进个人诚信体系建设

建立健全个人信用评价标准体系

褒扬诚信

提高我市社会信用水平

营造优良信用环境

今起

黄石市发改委

联合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启动黄石个人信用积分名称及Logo 

 有奖征集活动!



01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5日—2022年8月15日


0征集要求


1、总体要求:名称和logo要能充分体现黄石深厚的文化底蕴、反映黄石特色,具有较强的视听感染力、吸引力和传播力。

2、名称要求:寓意深刻、创意独特、文字简练、朗朗上口。

3、logo要求:主题突出、构图新颖、富于美感,具有较强的创意性、识别性。

4、设计要求:采用彩色图形设计,最多不超过5色。设计图稿须电脑制作,电子版以JPG格式提交,作品像素不低于600pix×800pix,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每个附件大小不超过5M。设计图稿须有创意文字说明,对标志、图案及方案符号做出解释,同时邮寄纸质打印稿。

5、应征作品需标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工作单位。应征者自留底稿,来稿一律不退,参选作品应为新创作未发表作品。

6、应征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一二等奖作品需签订著作权确认书(承诺书),黄石市发改委对获奖作品拥有所有权。


0投稿方式

1、邮件接收地址:电子邮箱:735483457@qq.com;

2、作品大样邮寄地址:湖北省黄石市杭州西路208号,黄石日报社融媒体中心两网编辑部,邮编:435000。



0奖项设置

1、评选出一等奖1件,各奖励5000元;

2、评选出二等奖2件,各奖励2000元;

3、对入围决赛的其他优秀作品,颁发优秀作品奖,并赠送纪念品;



0征集流程

1、第一阶段征集作品(7月15日-7月31日):在黄石官方平台发布有奖征集活动。

2、第二阶段挑选精品(8月1日-8月5日):市发改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选出10件精品,公布初选结果。

3、第三阶段网络投票(8月8日-8月10日):开发网络投票系统,并上传投票资料,开始投票,分数占比为40%。

4、第四阶段专家评选(8月11日-8月12日):由市发改委组成专家评审团,共5人,进行专家评审,分数占比为60%。

5、第五阶段公布结果(8月15日):公布名称及logo,发放奖金。

赶紧把消息告诉更多人吧!

1.jpeg



黄石发布|20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