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贴心式”信用修复助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4  |  来源:信用湖北  |  专栏:省内动态

  宜都融媒讯 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宜都分局积极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从服务企业的角度出发积极行动,“贴心式”开展企业信用修复服务工作。

  发现企业有未修复的行政处罚信息,主动通过联系相关企业,安排专人帮助失信市场主体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严格落实“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明确告知企业信用修复条件和修复流程。安排专人专职负责企业信用修复,根据企业自身情况个性化定制,不需上传证明材料的征求企业同意即时修复;需要上传证明材料的,梳理修复材料清单,缩短材料准备时间精准修复,一对一指导上传。

  截至目前,6家企业正在进行信用修复。下一步,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宜都分局将继续加强信用修复工作落实,建立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教活动,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规则意识,全方位提升其诚信经营水平,助力宜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黄媛媛)


信用湖北|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