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沙市区召开信用体系建设短视频制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  来源:信用湖北  |  专栏:省内动态

4.png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市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以短视频形式加强诚信宣传工作,通过视频宣传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更好展现我区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助力全区信用建设和服务创新,8月31日,沙市区发改局召开全区信用体系建设短视频制作研讨会,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税务局、区法院、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区发改局副局长李鲲主持会议。

5.png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信用工作进展情况,通过交流在信用数据归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联合奖惩、“信易+”场景创新应用、诚信宣传等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短视频制作提供宝贵素材及建议。

  沙市区发改局副局长李鲲表示,制作信用建设优秀视频是促进我区各部门各行业学习交流、推广应用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推动提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创造性、创新性,在各行业领域内广泛开展典型素材征集和筛选,做好优秀经验总结、突出亮点特色,为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信用湖北|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