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税互动”帮助守信企业快捷获得信用贷款
发布时间:2021/09/23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激励案例

  南通市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动态心肺分析系统、监测仪等产品批发零售的小微企业。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公司资金周转面临一定压力,进货资金缺口成为目前公司经营最大障碍。正当公司多方筹资一筹莫展之际,如皋市税务局通过银税合作平台,为企业出具纳税信用及纳税证明,运用如皋市农村商业银行推出的三大“抗疫”贷款产品,快审、快批、快放,不到3天时间,200 万元信用贷款就到了公司账上。“银税互动”帮助守信企业快捷获得信用贷款,惠及企业2949户,发放贷款金额约60亿元。

  如皋税务部门通过积极加强与当地银保监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协作,依法推送企业授权的相关纳税信息,帮助银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提供金融服务,加大税收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实现了纳税信用与企业融资发展的有机结合,为企业发展“贷”来了新的活力。


信用中国|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