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包失而复得 乘客送上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1/23  |  来源:市公交集团  |  专栏:联合激励案例

     “他想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的高尚品质值得大家高度赞扬!”4日,市民余女士致电本报热线6537777,希望通过本报向8路公交26号车司机刘卿表示感谢,并为他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点赞。

      原来,5月3日,余女士在白马路税务局站上了公交车,在华新水泥站下车。由于赶时间,下车时忘了带上自己的随身包,包内有身份证、医保卡、储蓄卡等重要证件,还有近千元现金。时隔2小时她才想起自己的包掉了。

      “我去8路公交车调度室打探下落,调度室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余女士说,26号车司机刘卿在车上拾到了她的随身包,并主动发图片到公交工作群请大家帮忙找失主。4日一早,余女士在8路公交车调度室拿回了失而复得的随身包。她坦言,包里的东西有急用,要是掉了真不知道要跑多少路才能补齐,没想到这么快就物归原主了。

      余女士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8路车调度室,表达对司机刘卿的感激之情。



市公交集团|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