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妻子欠债被悬赏 丈夫急忙把钱还
发布时间:2021/03/1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惩戒案例

  “法官,我替我老婆还钱,快把她的悬赏公告撤下来吧,太丢人了。”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通过执行悬赏,成功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2014年3月,廖某向刘某借30000元,借款到期后,刘某多次催要无果,遂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廖某未履行,刘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敦促其履行还款义务,但被执行人均不予理睬。之后,执行法官发布了执行悬赏公告,对提供被执行人行踪和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予以奖励。执行法官把执行悬赏公告在三明中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公布,廖某的丈夫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觉得十分丢脸面,遂前往法院表示愿意帮妻子还清欠款。目前,该案已顺利执结。


信用中国|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