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违规驾驶出租车司机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2/06/07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联合惩戒案例

  6月2日至6月16日,市交通执法部门围绕黄石北站、十六中、中心医院、武商、钟楼等路段,持续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无证“黑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违法违规及不文明行为。现将经查证违法违规经营的9台车辆进行公开曝光。

  斑马网约车公司鄂BBD510,车内张贴广告;金盛出租车公司鄂BX2053,被投诉甩客;顺捷出租车公司鄂BX2823,港发出租车公司鄂BX3321,通运出租车公司鄂BX2606、鄂BX3976,在综合枢纽站(黄石北站)违规候客;稳得福出租车公司鄂BX3290,市创文办移交问题(行驶结束未主动出具发票;行驶过程中在肖铺路口有闯红灯现象);顺捷出租车公司鄂BX2875,市创文办移交问题(司机未经询问乘客私自拼客;司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吸烟);顺捷出租车公司鄂BX3276,市创文办移交问题(司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一直用手台和微信语音聊天)。以上9台违规车辆分别被责令停车学习1—5天。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从严执法,严厉打击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12328。


黄石日报|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