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1/12/30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典型案例

  29日,市住建局发布通知,2020年度黄石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情况已经出炉。

  今年,市住建局对2020年度黄石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参评企业按照申报、资料初审、组织专家评审和汇总不良行为信息等程序,完成了对我市106家参评企业的信用评价工作,其中建设单位8家,监理单位9家,施工单位89家。

  经评审,各单位评审信用评价等级基本情况为:建设单位B级单位8家,监理单位A级单位4家、B级单位5家,施工单位A级单位13家、B级单位76家。考核明确,受到县级以上政府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市级以上建设行业协会表彰(扬)奖励,以及在抢险、救灾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等将被认定为优良行为信息。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或强制性标准、执业行为规范以及本市有关工程建设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行为;被依法给予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等将被认定为不良信用信息。

  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信用初始记分为80分,有优良行为或不良行为记录时,依据记分标准进行加扣分。建筑市场主体信用分为A、B、C三个等级,积分100分及以上的为A级,表示信用优秀;积分65分以上不足100分的为B级,表示信用一般;积分65分及以下的为C级,表示信用较差。

  市住建局提醒,2021年度全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启动在即,该局已于10月1日开始启用黄石市建筑市场动态信用监管平台,2021年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将通过动态信用监管平台完成,请参加信用评价的各企业登录市住建局网站(http://zjj.huangshi.gov.cn/)通过“黄石市建筑市场动态信用监管平台”专栏填报申报资料。


黄石日报|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