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刷单被骗,民警挽损5000元
发布时间:2022/11/02  |  来源:东楚晚报  |  专栏:风险提示

         以为钱回不来了,没想到民警将钱送上门。10月31日,阳新县排市镇的汪女士收到被成功“截回”的5000元时激动不已。

  10月23日,汪女士向阳新县公安局排市派出所报警,称她被诈骗了7700元。

  原来,10月21日,汪女士被一名微信好友邀请加入一个群,起先是领红包吸引了她。之后,在群友纷纷晒出大额刷单回报的引诱下,她也参与了刷单赚佣金的操作。

  起初,汪女士赚取了几笔小额佣金。见汪女士“上钩”,不法分子继续诱导她进行大额刷单。在收到对方要求转账做大单时,她照办了。

  转账后,汪女士本以为可以获利更多,不料,对方以她操作失误等理由,让她继续进行多笔刷单转账。她一共转出7700元后,对方却以提现和获得酬劳费需转账到一定数额的资金为由,让她继续转账。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接到报警后,排市派出所副所长明健、民警干卓等人立即采取措施,在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和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帮汪女士“截回”被诈骗资金5000元。

  警方提醒,请广大群众务必擦亮眼睛,别掉入刷单陷阱。


东楚晚报|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