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24/03/08  |  来源:  |  专栏:风险提示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居民财产安全,6日上午,阳新县兴国镇五一社区组织了一场以“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将防范非法集资的信息传递到每一家、每一户。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们讲解非法集资的概念、特点以及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社区还特地邀请了专家开展知识讲座,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居民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

  讲座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并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防范建议和措施。社区工作人员反复强调,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至关重要,一定要提高警惕,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他们表示将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