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文化】做诚信居民,创诚信社区
发布时间:2023/02/17  |  来源:黄石港区发改局  |  专栏:弘扬诚信文化
         近日,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社会诚信氛围,黄石港区信用办联合区科经局以诚信走进社区为主题,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信用宣传册、展板、宣传海报以及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咨询和诉求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着重宣传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鼓励社区居民诚信做事,树立诚信文明的观念,增强全民信用意识。大力推动在全区范围内形成重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217160045.png

下一步,黄石港区信用办将扎实做好信用建设工作。大力开展防范和打击失信行为等宣传,利用辖区商场超市、商务楼宇、工业园区、临街门店商铺的LED宣传屏幕,社区的宣传栏、展板等进行多元化、多方位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更上新台阶。

黄石港区发改局|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