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开发区·铁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5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商务诚信

  为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线,22日,开发区·铁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严把企业安全关。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各企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铺设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施和使用是否符合规定,日常防火巡查检查是否到位等进行认真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工作要求和整改建议,同时提醒单位负责人,要认清当前形势,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落实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后期,开发区·铁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各企业的检查力度,排查整治各类消防违法行为,全面提升社会单位抵御火灾的能力,全力推进辖区火灾防控工作。


黄石日报|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