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排查危房和地质灾害点
发布时间:2022/06/13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生产

         10日一早,黄石港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又出发了,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走家入户安全宣传相结合,将危房排查和地质灾害点巡查相结合。这是黄石“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市相关措施,营造安全生产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

  即将到来的“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将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线下重体验,举办展览宣教,线上重科普,采取“主播走现场”的形式将安全知识送往千万家。

  安全宣传“五进”和应急科普宣教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和防灾减灾救灾技能。安全生产大检查则盯紧守牢矿山、危化品、道路等重点行业领域,强排查、列清单、压责任、促整改。

  贯穿下半年的“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将走进黄石安全生产第一线,切实将“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意识深入到企业管理之中。


黄石日报|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