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巡查组进驻我市
发布时间:2022/06/14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生产

   13日-17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巡查第六组进驻我市,重点巡查我市党委政府及各地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汇报会上,副市长郭波介绍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检查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顾劲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意义;提交各项检查清单,进一步提升巡查工作的深刻性和实效性;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查任务。

  检查组将以现场实地检查和资料查阅的方式,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督导检查我市各级政府、行业部门和有关企事业单位,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黄石日报|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