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和节能】狠抓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07/21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社会诚信

          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湖北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一次交账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思想不松懈,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措施不降低,从严从实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责任落实,确保整改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点重点;坚持严格把关,确保整改见实效。要坚持力度不减,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整改工作;加强督查督办,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公众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黄石日报|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