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城区最美农贸市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  来源:  |  专栏:社会诚信

记者17日获悉,为提高我市农贸市场整体管理水平,营造“诚信经营、放心舒心消费”的良好市场环境,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消费者委员会决定在全市城区农贸市场联合开展最美农贸市场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将组织广大消费者(含网络问卷参评消费者、现场测评的消费者代表和行风监督员)对我市城区农贸市场消费体验的满意度进行测评,以促进农贸市场开发商、摊位经营者切实做好规范化建设工作,纵深推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人民群众日常消费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和整治创建等准备后,4月1日至4月10日,活动将进入测评评选阶段。广大市民消费者可参与网络问卷测评;同时由消费者代表和行风监督员共计20人组成的调研小组,每天走访7至8家农贸市场并进行测评打分。全部参评单位得分将在媒体上公示,依据评分情况,最终确定10家最美农贸市场。

  4月21日至4月28日,活动将公布黄石市最美农贸市场评选结果,宣传展示最美农贸市场的亮点,并向全市推广。5月至12月,针对评选结果所反映的短板问题,开展调研整改。

  如果想了解活动评选标准及细则等更多具体内容,可上市市场监管局官方网站查询。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