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消费维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社会诚信

3月15日上午,下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团城山万达广场,组织区检察院、法院、民政、司法、医保、民营企业中心、消防救援大队、盐业公司、烟草公司等13个部门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振消费信心”主题,通过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受理消费投诉、开展食品快检、讲解辨假知识,引导消费者参与消费监督,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促使生产经营者诚信经营、自律守法、规范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秩序和安全便利、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水平。

  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黄石电信公司、黄石移动公司、青岛啤酒、白鸭皮蛋、健康头条等企业,现场进行产品宣介,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区药师协会现场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检测及医疗知识宣讲等便民服务。


黄石日报|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