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为群众消费维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16  |  来源:  |  专栏:社会诚信

 “原来这些都是假冒伪劣商品。感谢市场监管人员教会我识别方法。”15日上午,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组织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和志愿者,在该镇换绦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现场答疑解难、接受咨询投诉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张敏表示,消费维权无小事,一桩一件总关情。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让消费者放心的良好环境,是市场监管的重要方向和最终目的。下一步,该所将坚持升维思考、降维落实,继续在构建辖区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诚信放心的经营环境上下苦工、求实效,做到“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有查必果”,全力为群众消费维权保驾护航。


|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