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我市“八五”普法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4/28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司法公信

  26日,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我市“八五”普法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周庆荣出席会议。

  周庆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新时代黄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新时代黄石法治宣传教育的正确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我市“八五”普法走在全省前列,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黄石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明确工作措施,突出重点,注重引领,守正创新,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全面提升普法实效,切实把新时代黄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做好新时代黄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强大合力,扎实推动我市全民普法守法工作创新发展,全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黄石贡献法治力量。

  会议为市纪委监委机关等6个获得全国“七五”普法先进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大冶市、下陆区、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市教育局作交流发言。


黄石日报|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