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优质法治服务 加快法治民企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03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司法公信

  为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家法律素养,提升民营企业法治意识,1日上午,市工商联在湖北融通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法治民企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涉案企业合规建设与法治化管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热点问题、慈善法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的法治宣讲。

  会上举行了2023年全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启动式。4家律所代表和4家企业代表现场签订2023年免费“法治体检”委托合同。会后,各律所律师将赴各地开展常态化法律服务,为更多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免费的“法治体检”服务。

  市工商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的助手、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全力投身经济建设,主动参与社会活动,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为我市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黄石日报|202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