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清洁工拾金不昧 失主手写书信致谢
发布时间:2021/04/0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个人信用

  近日,宝鸡市金台区垃圾管理服务中心收到市民张女士亲自送来的一封手写感谢信。这封感谢信中,没有华丽的语言,却充满了对芳香园公厕管理员李月巧的感激与赞美。

  那么,这封感谢信的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原来,4月2日上午,张女士在卧龙寺芳香园公厕如厕后,洗了手便匆匆离开了。当她走了有一段距离后,公厕管理员李月巧气喘吁吁地追上来,告诉她手提包忘拿了。这时,张女士才发现自己忘记了挂在厕所墙上的手提包,而她的手提包内装有价值万元的3部手机等其它贵重物品。她拿着李月巧塞到她手里的手提包时,感到自己非常庆幸,也被李月巧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 

  张女士在信中还提到,她就在附近居住,经常看到李月巧师傅忙碌的身影,公厕的卫生打扫得很干净,进入厕所闻不到一点异味,在这里如厕真是一种“享受”。 

  据了解,前不久,在金台区垃圾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的表彰大会上,以李月巧为代表的37名一线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近年来,金台区垃圾管理服务中心始终坚持“让公厕更干净、让市民更文明、让城市更美丽”的目标,在公厕改造提升、日常保洁管护等方面狠下功夫,定期组织管理员进行培训,不断强化环卫管理队伍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信用中国|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