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表感谢 拾金不昧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个人信用

  “哎呀,太感谢你们了,发现钱包丢了,当时我真是万分焦急,心想大厅人流量这么大,钱包肯定是找不回来了,关键是身份证还在里面,这个对我太重要了。”一男子一边满脸笑容地从违法处理大厅女民警卢红手中领到自己不小心丢失的钱包,一边表示感谢。

  原来,5月25日下午4时许,该男子在九江市公安局交管二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办理完业务后,因忙于接打电话,不小心将自己的钱包遗忘在大厅的柜台上,办完事就匆匆忙忙的走了,窗口办事民警在整理办案资料时发现了该男子遗失的钱包,经查看里面有失主的身份证件、各类银行卡和2000元现金。于是第一时间现场询问大厅其他办案群众,并将钱物妥善保管,及时通过钱包内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联系方式。经现场清点,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该男子非常激动,连连表示感谢。

  “这是我应该做的。”面对该男子的感谢,卢红用一句朴实的话语道出了窗口工作人员无私为民的心声。他们总是急群众之所急,用文明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温暖和诚信,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擦亮了窗口名片。


信用中国|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