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 热心公益
发布时间:2021/07/30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个人信用

  王径是赛罕区汇维便利店经理,从1997年经营便利店起,就给自己定下了铁规矩:绝不卖假冒伪劣产品,欺骗顾客;薄利多销,让利给消费者;诚实待客,童叟无欺。多年来,王径履行承诺,给顾客提供了优质的商品和贴心的服务。因诚实守信,努力经营,汇维便利店现在有2000平方米的配送中心、28家门店,100多名员工,汇维品牌在首府的知名度越来越高。 

  20多年来,汇维便利店一直以满足百姓日常生活所需、方便顾客快捷购物、提升大众生活品质为经营思路。主要经营休闲食品、日用百货、洗涤日化等商品。王径秉承合法经营、诚实守信经营理念,在市场中稳扎稳打,带领员工在经营过程中一直保持深度标准、严格要求,在质量品质上严格把关,公司赢得了消费者、管理部门、同行业、合作方的认可。2008年,汇维便利店获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赛罕区分局与赛罕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颁发的“诚信文明经营户”荣誉称号;2013年,获得赛罕区消费者协会颁发的“诚信单位”荣誉称号。今年王径入选 “青城好人榜”,被选树为诚实守信“青城好人”。 

  创业以来,王径解决了36名下岗职工的再就业问题。此外,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每年开展公益服务进社区、进学校活动。2013年他为回民区攸攸板镇敬老院捐赠价值8400元衣物、日用品、粮油等,为农民工捐赠价值2800元的牛奶和鸡蛋;2016年为两位癌症患者募集社会捐款13.16万元;2017年向赛罕区名言小学捐赠价值4500元的学习用品;2018年向金河镇七圪台村捐赠8200元的物品。 2018年,一位员工的爱人不幸患癌,他发起筹款共捐款11300元;2019年四子王旗南瓜滞销,作为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发起人之一,他筹款45500元购买南瓜,并捐赠给了青城环卫工人。 

  去年疫情期间王径向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价值4200元的防护用品、向金宇文苑社区捐赠价值2300元的消杀用品、向赛罕区税务局捐赠价值4200元的防护用品、向赛罕区政府食堂捐赠价值2200元的防护用品、向赛罕区大学路小学捐赠价值1700元防护用品。 

  王径这样说:“作为一名企业带头人,不仅要保持一颗感恩之心,更要有感恩之行,肩负起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信用中国|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