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应用】黄石市食药监局助推“互联网+政务服务”,完成政务系统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9  |  来源:  |  专栏:信易+食药监

为进一步提高网上政务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系统不对接、数据不共享”等问题,黄石市食药监局行政审批科主动与市政务服务中心沟通协调,积极推进业务系统与政务平台数据对接,为打造优质便民的工作环境奠定基础。在市政务中心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系统于8月28日正式对接成功。

服务平台数据对接是2018年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对接实现业务系统许可所有数据与政务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达到了用户统一注册、统一申报、统一查询、统一反馈的“一站式”服务功能要求,并且通过系统对接,实现办事相关证明材料一次采集、反复利用、一库管理、互认共享、便于核查,避免资料重复提交,切实解决政务服务中系统不对接、数据不共享、“二次录入”等问题,为“全市一张网”、“只跑一次”提供技术支撑。

本次系统对接成功标志着黄石市食药监局行政许可事项,达到全流程“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运行要求,真正实现“行政审批流程规范化、办理网络化、告知短信化、时限预警化、档案电子化”,受到办事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8/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