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监测·案例】关于拟认定为重要电力用户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08  |  来源:  |  专栏:信易+工业监测

  为了加强重要电力用户监督管理,提高社会应对电力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有效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根据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关于加强重要电力客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监督管理的意见》(电监安全[2008]43号)以及《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技术规范》相关要求,黄石供电公司对全市重要电力用户进行了详细摸排,提出了216家初步认定为重要电力用户名单。近期,我委经过征求县(市)区经信(发)局意见以及组织行业专家对重要电力用户进行认定等程序,拟认定首批152家企业和单位为重要电力用户,其中,一级重要电力用户108家,二级重要电力用户36家;临时性重要电力用户8家。现将重要电力用户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8年2月9日至2月28日。公示期内,各有关企业和单位如有异议,可通过邮件、电话或面谈等形式向市经信委反馈。  

市经信委负责部门:能源环保产业科,电话:6223357,邮箱:hsjwdl@126.com。

附件:

1536412136199667.xls

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2月9日  




|201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