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烟草局开展信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  来源:阳新县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推进阳新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信用政策知晓率,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阳新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sendpix0.jpg

  一是开展诚信宣传走访活动。县烟草局职工人员召开诚信小组,重点宣讲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以及失信危害性等,发放烟草法律法规宣传单,引导零售户依法经营、诚信经营。

  二是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线上宣传活动。县烟草局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信用监管政策和制度、失信行为处罚、相关案例等信息,并及时解答了多条困难疑惑。

  下一步,县烟草局将不断加强诚信宣传建设,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努力打造“诚信阳新”,为助力阳新县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

        

阳新县信用办|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