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  来源: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守法理念、树立诚信意识。3月1日,县水利和湖泊局巧借“志愿服务”开展了送法进企塈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志愿者共8人参加活动。

水利.jpg

志愿者一行先后到洋港华鑫自来水公司、龙港河治理工程项目部进行宣传,通过现场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讲解水资源、水生态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向企业发放《长江保护法》《水资源100问》《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地下水管理条例》等宣传手册60余份。最后,着重对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的讲解,引导企业关爱自身信用记录,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法治意识和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同时引导更多市场主体重视诚信,主动维护自身信誉,助推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信用环境。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