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信用办4月份开展“信用修复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  来源:阳新县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4月12日,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到信用修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大信用修复宣传力度,阳新县信用办开展“信用修复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为该县经济开发区近百家企业上门送《信用修复办事指南》点对点指导,发放《信用修复办事指南》近200余份。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存在失信行为的市场主体在享受政府优惠政策、银行贷款融资、参与工程招投标、取得政府资金支持等方面将受到限制。因此,企业在履行完行政处罚明确的法律义务后,还需进行信用修复,否则将对企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近年来,该县信用办创新服务理念成立专班小组,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途径,为行政处罚公示期满但不清楚具体修复流程的企业提供详细咨询和远程操作指导,今年更是将服务扩大范围防范于未然。将在“信用中国”的修复的步骤、途径、所需资料等印刷成册发送至各市场主体,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县信用办将组织52家县直单位开展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对全县企业进行信用修复专题培训,深入细致向市场主体做好信用宣传解读工作,为企业补上“必修课”。同时,提升企业诚信意识、守法意识和诚信经营水平,激发了企业的守信意愿,让企业自觉遵守市场行为准则,避免失信行为的发生,营造出良好的市场信用环境。



阳新县信用办|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