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25号)等文件精神,近日,开发区·铁山区区直各部门开展“磁湖分”个人信用积分系统宣传活动。

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大力推广“磁湖分”个人信用积分系统,在教育、医疗系统中宣传黄石市229条个人信用积分激励措施清单,便利教师、医疗工作者在医疗、教育、公共交通、行政服务等众多场景领域享受免押金、优惠折扣、“先享后付”信用支付等服务;区发改局、区民企中心、区城管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旅局、区群团工作部等区直部门,太子镇、章山街道等镇街及磁湖公司积极向机关干部职工宣传黄石市与杭州市、厦门市已完成个人诚信分互认,使用“磁湖分”小程序可享受的优惠措施超1000项。通过“磁湖分”专项诚信宣传活动,弘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文化,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不断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开发区·铁山区信用办|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