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  来源:黄石港区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诚信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辖区内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弘扬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理念,近日,黄石港区开展“倡诚信经营 树文明新风”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页、村居大喇叭等形式进行线下宣传,倡导“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理念,弘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文化,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风尚。并依托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线上宣传阵地,拓宽影响范围,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助推诚信成为共同的价值追求与行动准则。

下一步,黄石港区将持续加强辖区内经营场所诚信规范宣传,倡导诚信之风,构建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让诚信走进大街小巷,延至群众心田,推动诚信工作更上一层楼!




黄石港区信用办|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