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职工开展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  来源:西塞山区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贯彻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精神,积极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造诚信社会环境。西塞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职工开展诚信建设学习。

一是加强干部职工诚信建设。深入开展干部职工道德教育,把诚信文化和信用建设内容纳入每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组织学习宣传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把干部职工诚信表现列入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等干部考核指标体系。

二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为严格落实《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如实报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规定》,对照报告方式和报告事项,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报告本人及家庭重大变化情况,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助推网络诚信建设。结合黄石市个人信用积分(磁湖分)系统,进一步加强黄石市个人信用积分工作的宣传。干部职工通过宣传注册微信小程序“磁湖分”,促进我区个人信用积分的宣传推广,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机关退休老干部支部、老年大学开展诚信文化和信用建设宣传活动,针对防范个人信息泄露、安全下载手机软件、绑定银行卡的注意事项等为老干部们进行详细讲解,手把手指导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程序,告诫大家不参与、不听信、不轻易转帐,有效筑牢网络诚信“防火墙”。

图片3.png



西塞山区信用办|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