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大力宣传美德少年事迹,在社区形成学习道德模范、争当美德少年的浓厚氛围,引导辖区青少年树立榜样力量,今日,建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青少年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吸引了辖区20余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中,社区老师向青少年宣传了美德少年事迹,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学习先进事迹,其中两名青少年带头朗读,让大家亲耳聆听,感受身边平凡人的伟大,用“最美少年”的榜样力量点燃未成年人对诚实守信美德的向往,孩子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感想,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做一个遵守规则、尊重他人、信守承诺的人。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在社区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传播正能量,鼓励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诚信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未成年人保持诚信并树立诚信意识,引导更多人注重诚信和手信,助力提升社会整体道德水平。

图片2.png


开发区·铁山区信用办|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