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  来源:西塞山区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24年2月2日,西塞山区信用办组织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诚信文化和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并结合个人信用“磁湖分”宣传信用建设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对办事群众宣传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黄石市个人信用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群众详细讲解了个人诚信信息分类、数据采集、信用评价、积分应用和查询、异议处理、信息分类等相关政策内容和个人信用积分激励措施清单,派发了《黄石市个人信用积分管理办法》宣传手册。

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致力于让市场主体享受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以在“信用中国”等各级信用平台中没有不良记录、信用状况良好的个人和企业为服务对象开展。为全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搭建“信易+”创新应用场景,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开设“信易+”宣传角,宣传守信企业的便利性,针对信用异常的企业,政务服务中心将为其提供引导失信修复等服务。政务服务中心还配备专人提供免费复印、打印服务,守信人还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免费雨伞、免费邮寄等便民服务项目。

自推行“信易+政务服务”模式以来,共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群众免费复印500余人次,帮办代办事项276件,提供特事特办服务65起,受到企业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过开展“信易+政务服务”服务模式,让更多守信的群众和企业得到了真正便捷高效的服务,也能更好的引导社会公民守诚信,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的发展。

 


西塞山区信用办|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