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委编办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  来源:阳新县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诚信美德,提高机关单位公民道德素质,营造诚信氛围,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阳新县委编办积极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继续深化诚信文化建设,推动诚信成为中国社会的核心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基础。

一是明确主要联络员。及时填写并向县信用办报送《阳新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络员汇总表》,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细化职责分工,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二是明确主要活动方式。用通俗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向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展示诚信的重要性,加深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学习《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关于推动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诚信相关知识,倡导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到诚信文化建设中。

三是加强诚信宣传。丰富宣传内容,诚信宣传不只停留在理论层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刻理解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梳理诚信典型,挖掘身边的诚信典型人物和事迹,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努力打造重视诚信的良好机关氛围,以诚信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机关办事流程,助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阳新县信用办|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