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中医医院召开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  来源:阳新县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切实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月26日,阳新县中医医院召开诚信文化和信用建设主题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医院要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目标,加强医院诚信建设,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践行社会责任。全院要充分认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将诚信医疗、规范办院作为行为准则,深化内涵建设、规范服务行为。二是要强化医疗质量,打造诚信医院。信用为先、质量为本,要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强化服务能力;要引导医务人员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落实诚信服务。要不断完善医疗药品价格公示制度,落实患者治疗与用药的知情同意权,主动接受患者监督;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行风建设,努力为患者提供满意的医疗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完善和提高医院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和信用积分。

 


阳新县信用办|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