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区人民法院开展“诚信进机关”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诚信宣传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推动作用,增强公职人员依法履职、诚实守信的意识。2月27日上午,铁山法院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让政务诚信理念深入到机关干部心中。

通过集中学习《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方式使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打击各类逃避执行行为,用足用好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推动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下一步,铁山区人民法院将不断加强法院诚信建设,打造法院、法庭、法官诚信形象,持续推进执行工作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度融合,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建设“信用黄石”贡献司法力量。

图片2.png


开发区·铁山区信用办|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