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暨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  来源:大冶市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月5日,大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岳所以及计量所在中心农贸市场组织指导与群众生活消费相关的市场主体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4.png

当日发放“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单350余份,引导广大消费者积极行使社会监督,倒逼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中心农贸市场经营者现场进行了“诚信计量承诺”,承诺严格按照相关法规法律规定诚信计量,并自愿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提升诚信生产经营意识。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商户诚信计量、精准计量意识,为优化市场诚信营商环境,助力辖区社会信用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5.png

“我们将以弘扬诚信文化、宣传诚信理念、褒扬诚信典型、曝光失信案例常态化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



大冶市信用办|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