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出租车行业整治“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2/08/05  |  来源:东楚晚报  |  专栏:黄石动态

  连日来,大冶市交通执法部门积极和交警、城管等部门联合执法,深入大冶北站、矿委、观山路口、东风路口、墈头等重点区域,对无证“黑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违法违规及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强市区出租车管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截至目前,共检查、宣传出租车3560台次,查处出租车违规行为109起,受理投诉98起,继续再教育体验109人次,罚款5.6万元,查处“黑的摩的”及非法网约车55台次,罚款47.9万元,有效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提供了更好地保障。

  大冶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按照“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共治共赢”的原则,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和高压态势,确保整治工作得到实效。同时,定期发布出租车行业“红黑榜”,进一步完善出租车创文长效管理机制,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质量,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营造健康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东楚晚报|202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