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诚信理念】人人讲诚信 事事守信用
发布时间:2022/09/03  |  来源:东楚晚报  |  专栏:宣传诚信理念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诚信体系建设,8月30日上午,西塞山区黄思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做一个诚信的人”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希望大家争做诚信的传播者、践行者。”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什么是诚信”“诚信格言”“不诚信的表现”“弘扬诚信美德”来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讲故事等方式,带领大家了解“怎样做一个诚信的人”。


  提起诚信,居民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不撒谎就是诚实”“说话算话就是守信”。在志愿者的细心讲解后,居民对诚信有了新的感悟,纷纷表示回去要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诚信,做诚实守信的好居民。


  下一步,黄思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使诚信意识根植辖区居民心中,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东楚晚报|20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