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诚信理念】冯芳霞:依靠诚信走出一片天地
发布时间:2023/02/24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宣传诚信理念

    “这个连心小站装饰得不错,设计科学、美观大方,达到了理想的效果。”20日,望着装修一新的连心小站,红旗桥社区党委书记潘兵开心地说。

  

      据介绍,承接红旗桥社区连心小站(红色驿站)工程的是黄石某广告装饰公司。2022年10月份才开始接手的工程,当年底就已完工,而且质量过硬,体现了时间短、质量好的效果。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我们公司靠的是诚信取胜,每个工程要做就要做好,做出好口碑。”该公司董事长冯芳霞坚定地说。

  

       2000年开始从事广告装饰行业的冯芳霞,在商海摸爬滚打了20多年。最初创业的她,可谓是历尽了艰辛。她深深地懂得:在竞争激烈的时代,要想将生意做好,唯有诚信经营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以前,在给还地桥派出所装饰外观标识时,冯芳霞要求员工根据公安部门的要求,装出了一流的水平,受到了公安系统的一致好评。随后,全市别的派出所慕名来找冯芳霞的公司装修,看好的就是她的诚信与质量。

  

      “越是生意好,越要诚信经营,越要做出品牌来!”冯芳霞要求员工设计有特色、有亮点,施工绝不能偷工减料,要做大家满意的工程。

  

      那个时候,交通不便,冯芳霞也没买车子,有时为了赶时间搭乘车子,她只得将盒饭带在车上吃,甚至有时饿着肚子做事。她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

  

      诚信开路,质量取胜,是冯芳霞的经营法宝。她认为:“企业有了诚信,质量才过得硬,在市场竞争中就会有优势。”

  

      一次,某社区有个“共同缔造”工程,但想承包的公司太多。当大家都把设计方案拿来竞标时,社区负责人一眼就看中了冯芳霞公司做的方案。他们认为,这个方案设计很有创意、有思想,价格还偏低,于是中标了。

  

      事后,冯芳霞果然不负众望,又快又好地完成了工程。因此,这个社区的共同缔造工作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前来参观学习的络绎不绝。

  

      “诚信是经营中的法宝,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出来的,是一个长期的经营过程。”冯芳霞始终坚信这一道理。

  

      在2020年疫情期间,许多社区需要做防疫海报、通告、袖章、横幅、挡板等。当时疫情来势很猛,许多广告装饰公司纷纷关门不敢接活。而冯芳霞则想办法,坚持为客户排忧解难。她说:“即使风险再大,也要把事情做好,就算为防疫工作作点贡献。”

  

      20多年来,冯芳霞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从事着广告装饰工作,所做的工程不计其数,每一个都赢得了客户的好口碑。

  

      这不,马上就要竣工的新闸社区联心家园驿站,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社区干部对冯芳霞说:“这个工程交给你来做,我们都放心!”


黄石日报|20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