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扬黄石诚信典型】黄石市评选表彰2021年度“最美快递员”
发布时间:2022/04/22  |  来源:信用黄石  |  专栏:点赞诚信典型

2月17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群团组织在全市寄递企业开展了“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10名“最美快递员”受表彰,通过评选表彰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凝聚邮政快递服务行业正能量。


4B4B48D19E2E5A3C670C937497DB18BB.jpg

此次通过预审筛选、综合评审等程序,评定小组评选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黄石市分公司黄晖等10名同志为2021年度“最美快递员”,既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快递员,也有冲锋在一线的党员快递员等,充分展示了全市快递员诚信守则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2.jpg


市邮政管理局将以本次“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良好氛围,引导全市邮政快递从业人员以先进为榜样,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用黄石|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