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扬黄石诚信典型】公交诚信人物榜
发布时间:2022/08/26  |  来源:市公交集团  |  专栏:点赞诚信典型

314路驾驶员张亮

8月19日上午,314路驾驶员张亮例行做起了车厢清洁,在车座椅上发现了一部智能手机,他随机将手机交给了车队值班人员。值班人员通过拨打手机通信记录的联系人,联系上了该失主的女儿,没多久失主女儿赶到了值班室,领取了她爸爸的手机,并连声道谢。

62路驾驶员张利刚

8月13日中午,62路1号车驾驶员张利刚驾车到达终点站后清洁车内卫生,在车厢后排座位下发现了一部手机。这时,手机铃声响了,正是失主程先生打来,原来他乘坐62路公交车在王贵还建楼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内。一小时后,程先生来到62路调度室领回了手机,并对张利刚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

111111111.png

23路驾驶员林奎    

“太感谢您了,没想到手机这么快就找回来了。”8月16日,在23 路公交调度室,市民廖先生对驾驶员林奎连声道谢!

8日16日9时左右,市民廖先生乘坐23路公交车上班,到了公司才发现手机可能掉在公交车上了。焦急的廖先生抱着试试的想法赶到万达起点站,经核实确认无误后,林奎将手机交给了他,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苹果手机,廖先生非常激动,竖起了大拇指,对驾驶员林奎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连声称赞!

222222222222222png.png

13路驾驶员汪鲁金

8月13日上午,驾驶员汪鲁金驾驶13路2号车到达终点站黄石北站停车场后,按例清洁车厢时,在座椅上发现一部手机,随即将手机交至车队值班人员,等待失主领取。没过多久,失主刘先生赶到调度室,称自己在坐车时不慎遗失了手机。核实信息后,车队值班人员将手机物归原主。


市公交集团|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