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招标投标】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召开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平台互联互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  来源:  |  专栏:信易+公共资源交易

为进一步改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方式,加强智慧监管,依据各部门的职责,提供登录浏览交易信息和实施在线监管等权限,实现综合监管与行业监管相结合的协同电子监管格局。9月1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平台互联互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水产局,各城区招标办、采购办和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相关工作的负责人。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建国传达了《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通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8年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平台互联互通工作符合国务院“放管服”的要求,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之一,希望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安排专人衔接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监督互联互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功奏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的职责,注重全局,确保交易的全过程都处于监管之下。要求我局工作人员和杭州品茗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要为各成员单位实现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平台互联互通工作提供帮助和技术支持,让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走上电子化、智能化之路。

会议上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都纷纷表态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还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