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王建鸣一行来黄石市调研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  来源:  |  专栏:信易+公共资源交易

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一行来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就我市贯彻实施《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汉涛,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三峡办主任王玉祥,省人大财经委秘书长彭军烈、省发改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斌等8人参加调研。7日上午,调研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条例》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组观看了以“擦亮诚信招牌、打造阳光市场”为主题的黄石招标投标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片,并重点了解了信用制度建设、信用信息归集、信用承诺、信用评价、信用奖惩案例、信用查询、信用修复等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为贯彻落实《条例》所做出的扎实工作,出台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并指出:招标投标领域是信用监管的重点领域,要充分发挥招标投标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作用,防止出现围标串标等失信问题发生,营造公平公正的信用交易环境。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