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在全省首创跨省信用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  来源:黄石日报  |  专栏:黄石在行动

         11月15日,黄石市发改委与杭州、天津、济南、厦门、宁波、郑州、海口、三亚、榆林等九市发改委以视频会议形式签署《十市城市信用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在全省首创跨省信用合作。

  十市城市信用建设战略合作以“优势互补、务实高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基本原则,深化信用信息共享、监管共治、规则共建、应用共享、品牌共铸等方面的沟通合作,努力成为信用规范建设、守信联合激励、优化信用环境的合作样板。

  作为10个参与城市之一,黄石市信用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市政府出台《黄石市个人信用积分管理办法》《黄石市个人信用信息目录》和《黄石市个人积分激励措施清单》;黄石个人信用积分——“磁湖分”上线试运行,激励措施多达229条,涉及餐饮、就医、家政、住宿等十几个领域。



黄石日报|2022/11/16